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

打开
永兴:志愿者为“逆风宝贝”举办集体生日会
新湖南 • 文明实践
2024-01-31 10:49:05
首页头条收录

1月25日,永兴县志愿者协会携手郴州市麦香全食品有限公司,在该公司麦香村干劲路店举办了一场“温暖相伴 益童成长”——永兴“逆风飞翔”项目宝贝生日会暨宝贝礼包发送活动,让“逆风宝贝”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日子。

志愿者们把活动现场布置得非常温馨浪漫,大家一同合唱《生日快乐歌》,给孩子们送上生日祝福。

活动中,志愿者和孩子们还一起做蛋糕,陪伴孩子们在动手的过程中提升生活的技能,体验学习的乐趣,感受生日会的快乐。

永兴县志愿者协会还为每位孩子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宝贝礼包,里面包括书籍、文具、防寒用品等,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惊喜。孩子们也默默地许下了心中最美好的愿望,心里也是感到无比温暖和幸福。

此次活动,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,更加深了孩子们与志愿者的情感联系。

作者:刘入伍

责编:黄巍

一审:黄巍

二审:杨熙明

三审:唐志军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